門禁管理系統

人臉辨識系統

 

全新人臉辨識技術,可以配戴口罩進行身份認證及考勤,及同時檢測體溫(包括陌生人),準確度達到 ±0.3°C,而整個人臉辨識過程於 0.3 秒內完成,有效預防病毒傳染,可應付人流多的公共地方。

雙感應人臉辨識系統

全球首個嵌入式人臉辨識系統!

門禁管理系統

先進的門禁系統技術

大幅度採用智能卡、科技、生物識別技術及電腦控制技術,於出入口及高危地點,提供及安裝保安管制系統。

我們的資深保安精英協助客戶設計、安裝及保養、更新及提升門禁系統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Catalog:

KLASS A440

KLASS A120

Karta Easy (KT‐E) Metal PIN pad Reader

Karta Light (KT-L) Reader

CIC 生物認證地盤考勤方案

人臉辨識系統三桿式旋轉閘機

◆  最高可支援 40,000 地盤工人
◆  CIC 認可的地盤出入口閘機及考勤系統
◆  為 CIC 新一代的雲端 建造業工人網上系統 CWRG/ 工地出勤紀錄應用程式 DAR 系統而設
◆  互相認證及開閘完全不需電腦處理, 減去對電腦的實時依賴
◆  確保 FaceID 認證資料被第一時間保存
◆  利用 FaceID 的快捷與穩定性能, 我們將流程改為先作生物特徵辨識, 再拍 CIC 機
◆  USSAPP 直接與CIC APP、閘機 和 FaceID 集成通訊
◆  中央電腦、地盤電腦、互聯網、地盤網絡等多重易於不穩定因素皆不會影響認證及通道管理, 大幅度增加穩定性和實用性
◆  OCR 訪案系統,兼顧訪客入地盤
◆  加快登記的時間
 

指模閱讀器

指紋識別技術帶來了一種快速,可靠的電腦時間記錄。也可以通過調製解調器,提供遠程管理。

指紋識別的優點

  • 指紋特徵的唯一性、穩定性和複雜度足以提供用於身份鑑別。利用指紋獨一無二的特性,只需增加指紋的數量,便可提高識別的可靠性。
  • 指紋採集速度快,使用非常方便。採集指紋時,用戶只需將手指與指紋採集頭相互接觸便在幾秒鐘即可完成,這也是指紋識別技術能夠佔領大部份市場的一個主要原因。 
  • 指紋採集頭可以更加小型化,價格會更加的低廉,容易與現有的系統集成。

Documentation

掌紋閱讀器

範圍廣泛的產品中可以參考以下目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