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關 於 我 們

聯衛防盜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經營宗旨以采用先進設計之電子器材及電腦操控的產品為主,以專業經驗,優良技術和稱心服務為緯,藉著以上先決優點發揮財物保護,人身安全及保安管理之服務功能,開業以來承蒙廣大客戶的支持,發展至今已躋身於具規模的企業運作模式,部門結構分為:行政部、 保安顧問部、營業部、工程部、維修部、技術發展部、24小時警鐘監察中心、系統設計部、產品支援部及顧客服務部等。隨保持一貫高質素、負責任、有效率的服務水准外,更在技術上不斷改進及加強各項服務,取得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。業務範圍可分為:警鐘監察、工程安裝、及產品代理等三大項目。

警 鐘 監 察

中央警鐘監察中心(CAMS)的目的是為了提供本公司所安裝的系統,於任何時間都可以對其操作狀態作即時了解,當用戶的系統受到干擾而將有關訊息傳遞至監察中心時,所需之報警或通知的行動作出即時支援,有效阻止罪案發生及保障財物安全,避免蒙受金錢上的損失,此服務亦提供於同業公司。監察訊息分類為:防盜警報、直線警報、視像警報、水淹警報、火災警報及系統使用開關情況報告等。從1999年到2022年,Uniforce CAMS被評為十次以上最低誤報率的前五大中央報警監控站,並獲得由警務處頒發本公司之最低誤鳴率感謝狀。

 

工 程 安 裝

在工程安裝的範疇中,防盜警鐘系統被界定為本公司的核心業務,亦是於所有系統的服務中介入面最深的一個類別,包括提供賦成效的保安顧問服務、系統功能專業設計、工程安裝及維修、警鐘訊息與警察控制中心聯網監察及24小時急援服務等。為確保顧客享有合乎成本效益及最快速的服務,我們注重前線服務員技術培訓。所有由本公司安裝的各類系統,都備有不同形式的保修合約供用戶選擇。

 

產 品 代 理

保安產品代理當初是為了確保所售賣系統的質素,以挑選先進設計,穩定操作,功能卓越的電子器材的目的為開始,避免誤鳴及減低技術員出勤所引起的開支,從而降低經營成本。由於與該等出口商及制造廠經過多年認識,在合作上有了默契,並得到對方的信賴,成功取得產品代理權。本公司的除於1996年6月根據香港保安及護衛業法案460條例下,獲政府發給保安公司牌照外,更被登錄為香港護衛協會,國際專業保安協會及香港觀塘工商聯合會公司會員,亦為政府物料供應處的認可供應商號。為貫切實踐保安服務的理念,本公司積極參與香港警隊防止罪案科所舉辦的各項宣傳活動,以向應「齊滅罪,護法紀」的宣傳口號。在過往多年歲月中,本公司有賴於制造商、供應商、同業先駒與及廣大客戶的愛護和鼓勵,在各方面給予支持和確認,從而莊茁地成長,際此良機,本公司全體仝寅在此誠心致謝,並承諾將會從穩健中尋求突破,並將竭盡所能,邁向光輝。

 

我 們 的 使 命

我們的使命是以一個專業及全情投入的態度,提供產品及意見,以解決顧客於保安上的顧慮及需要,並通過不斷搜集和挑選,作出嚴格的產品檢定及評估,使本公司能提供高質素及有成效的產品。我們貫徹於提供財物保護,人身安全及控制管理的服務範疇,並致力追求於有關本公司一切服務的優良品質。

服 務 理 念

我們以幫助客戶解決保安的顧慮為宗旨,通過安裝工程及售後服務,並以貫徹的專業精神,實踐令顧客安寢無憂的服務理念。我們以全方位的模式運作,包括:提供可行性建議、專業設計、器材供應、系統安裝、維修保養及24小時監察等服務,整合於多功能和尖端科技的系統內,以突破用戶於不同操作環境內的規限。